2013年1月23日星期三

♥ 现在的我们很幸福=D ♥

虽然有时我们会吵吵架...但是过后你还是会厚脸皮的哄回我...

虽然有时我们常常斗嘴...但是在别人眼里我们是幸福的...

虽然有时我们会冷战个几天...但是过后还是会和好...


我有个很疼我的男人...在别人眼里的我很幸福...

有时想想...我们经历的真的是很多...在一起一年要三个月了...

痛过哭过笑过失去过也幸福过...现在的我们很幸福...

我的生活有你变得多姿多彩的...有时恨透你..有时却很爱你...

可能这就是太过爱一个人才会经历过的感受吧...爱情是一个赌局...

当一个人愿意把全部的筹码都赌上了...就代表他用自己的生命来下注了...

有谁希望自己是输了最后的赌注而不是赢了呢???爱情对我来说...很生疏...

以前的我...总是给人推来推去的...除了我妈...每人愿意保护着我...

所以我也放弃自己了...放纵自己的去烂...放纵自己让自己自由...

你约束自己...只做自己喜欢的事...那时候的自己...现在想起来...

有多么的无知...直到你出现的那天起...知道我本性不坏...

把我从堕落中拉了回来...以前的自己...只有绝望...

心想...怎么可能还会遇到一个真心对待我的男人呢???抛弃我的...

在分手的第一时间就换女朋友了...我可能就是注定被玩一世的女人...


有时静下来的时候就会想起很多很多...经历了很多就会想起更多...

现在只能让之前的我消失...别再重复以前所犯的错...控制自己...

别让以前的我又再出现...不然心痛的全都是爱我的人...

是时候该成熟了...十七岁了...不小了...不再是以前十五岁的我...♥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